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广州沃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广州沃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供稿:广州沃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20/11/30 20:59:08

人气:43

 广州沃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销售,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与产品服务的高科技公司。公司不仅致力于PLC、伺服、变频器等自动化产品的推广销售和自动化系统的设计、制作、维护、维修等工作,还提供周到的技术支持和服务。我们对电脑监控、工控网络、PLC(可编程)、触摸屏、变频器、伺服、步进、配电控制系统等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。公司汇集了自动化领域里的精英,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省内外各行业服务及合作;沃威公司广泛应用服务于机械设备、电力、冶金、纺织、朔料、橡胶、印染、造纸、食品加工、陶瓷、啤酒、宾馆、市政工程等等。作为专业的工业控制系统应用与服务提供商,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,我们一贯坚持以顾客需要为导向,努力成为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。

公司有一批长期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从事产品开发、技术服务、系统设计的工程技术人员, 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工业装备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。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从通用PLC控制到基于单片机的专用控制器开发;从人机操作界面的设计到复杂的逻辑和控制算法的实现;从基于现场总线的分散式控制解决方案到整厂设备的系统整合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